close

作品說明:

我的作品較多商業化的髮型,但如果要我變換也可以很跳TON!!

BOY:

photo_left_middle  

這是我以前的作品!!!!!這個麻豆本身髮量較多~~~但他對自己的髮型沒有想法>"<

於是我建議他把鬢角的地方推平,保留上面的厚度,做一點層次跟線條!!!

抓的時候整體看起來很立體!!!不抓的時候可以往旁邊撥~~~類似油頭的造型!!!

怎麼抓都好看^^

ihf  

麻豆本身是領導的工作者~因髮型上較有限制!!!

所以只能以剪裁搭配深茶色系,襯托出層次與線條感唷!!!

讓整體看起來較有活力,不會太嚴肅。

jgftdtf  

麻豆本身有留學於美國~~~ 比較喜歡誇張一點的感覺,不喜歡太規矩"

所以我輪廓線的地方跟兩側的部分剪較俐落的感覺,上面是屬於較龐克的造型!!!

 

GIRL:

kmggtf  

麻豆是個學生,她跟同學覺得滿18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所以她跟同學說好要一起剪短髮!!!

於是也想了很久想要剪的髮型, 最後我將她長及腰的頭髮以阿凱老師教學的最新電推剪髮!!!

幫她做剪裁!習慣大旁分的他想保留劉海的長度,順著她的劉海~~沿著她的臉型"

我幫她設計了一顆不對稱的鮑伯"勾起耳後還是很誘人^^

孰不知剪完的隔天竟是她的生日!!!恭喜她生日快樂@@

,knjhgg  

這是我們上日式燙髮的課程所燙的髮型!!!

麻豆本身底層有漂過~~~髮尾非常受損!!!

所以我選用了日本化妝品系列中最弱的藥水幫她燙,

 燙這麼棘手伊定要很小心!!上捲的方式有點類似繞燙~

主要是不希望髮尾包在裡面吸收過多的藥水,再來就是淺髮的部分是用無張力的燙髮,

當然最後還是要搭配時光奇蹟頂級護髮!!! 出來的成品再以手繞乾即可喔!!

髮質不但沒有變得更受損反而有點捲度看起來也不會因為層次的落差而使得在直髮上看起來毛毛的!!

ufrf  

這是我們{赫司緹雅}的美甲師:旺卡

她想要雙色~但不想要漂色!!!所以我幫她選了今年秋冬流行的髮色:蜜糖色

我以暖色調的蜜糖X暖色調的紫紅幫她做漸層!!!

不管是放下來還是綁上去都可以看到微微的蜜糖與紫紅結合的線條"

是不是很可口呀!!!

yuittu  

麻豆對她的髮型的困擾是:髮尾部分修壞了、劉海易塌!!

我幫她把髮尾線條修順,劉海的地方我用了韓國現在很夯的大旁分式燙髮燙個彈性!!!

蓬鬆、好撥!!!都不會在貼在臉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tu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